上課時

老師提到了自己停車的經驗

我覺得這和我自己學吞藥丸的情況很像

我是個非常不喜歡吃藥的人

超級怕會噎到

這樣會很痛苦

所以只要吃藥丸都是一顆一顆慢慢吃

如果很不幸運的

一包藥裡面有五顆藥丸的話

我可能就要花20分鐘去吃那包藥

但之後看好多大人都能夠一口就把一包藥丸吞下

決定自己也要嘗試看看!!!

結果竟然讓我成功了!!!!!

所以我信心大增,自我效能感也大增

認為自己已經克服了對藥丸的恐懼

殊不知

過了幾天

我在吞藥的時候竟然大失敗

把所有藥丸都差點吐出來

最後是硬把那些藥吞掉的

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我之後每次吃藥還是都很小心翼翼的

深怕自己又失敗了!

 

關於信息加工的理論

我覺得他們很有趣

竟然把一串數字隨機放在某些投影片上

讓我們去記那串數字

而且,我也很喜歡組內報告中提到的格式塔理論組織原理中的資料

很多都很有趣

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219 的頭像
    han219

    han219的部落格

    han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